信通学院组织学院主持人培训活动

时间:2012-04-20作者:文章来源: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浏览:679

4月18日晚8:30,信通学院于21号楼231组织学院主持人培训活动,此次培训活动由主持人团队负责人刘兆伦主持。

 

 

此次参加培训的大多为大一大二的学生,他们凭着对主持人强烈的兴趣,自主报名参加了学院的主持人团队。活动首先将到场的小主持人分成几个小组,进行台词诵读训练,然后学院主持人刘兆伦根据每个小组的存在的问题进行指导,主要是针对情感及节奏的把握提出建议,他强调主持人在进行主持时,要做到沉着大方,节奏与情感的把握是一位合格主持人的必备因素。分组训练后,学院主持人刘兆伦又对大家进行集中培训,主要是告诉大家在主持活动中如何巧妙应对各种突发状况,她告诉大家遇到突发状况时大可不必表现的紧张慌乱,要迅速冷静下来,积极做出应对措施。她也告诉大家只有多多参与主持活动,才会收获经验与自己的方法。学院旨在通过举办此类活动,提高主持人的专业素质,提升主持人的专业水平,为学院各项晚会增色。

通过此次主持培训,新老主持人增进了彼此的情谊,当然,更为双方就如何成为一名更加优秀的主持人搭建了交流与探讨的平台。以老带新是信通学院长久以来坚持的宗旨,也相信在这样的传承精神的指导下,学院的各项活动必定能取的更加优异的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