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通学院“院长杯”辩论赛落下帷幕

时间:2012-04-20作者:文章来源: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浏览:632

419630,由学习指导中心承办的信通学院“院长杯”辩论赛正式落下帷幕并在21号楼231举行颁奖活动。比赛分淘汰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每个阶段的比赛均获得广泛关注,吸引广大学子前往观看。

 

全部比赛结束,几十场比赛中,辩手们言语犀利、思维敏捷、争锋相对的精彩辩论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他们的妙语连珠、当仁不让,辩论场上的思维碰撞、灵光闪现都给在场的评委留下深刻的印象。最终,10811班、11815班、11822班以机智的表现、严密的逻辑、敏捷的应变能力脱颖而出,分别获得各年级组的优胜奖,最后主办单位奖励每个获胜班级足球一个,优秀辩手精美U盘一个,以资鼓励。

 

本届比赛的举办旨在提高我院学子的思变能力,激荡思维,训练口才;同时为学校“校长杯”历练精兵。在紧张激烈的辩论中,各位同学感受到了辩手们的激情与活力,同时也增进了各个班级同学之间的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