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通学院12级新生入学教育考试

时间:2012-08-26作者:文章来源: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浏览:636

为了让新同学了解和熟悉我校的校规校纪,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信通学院于8月24日晚在主楼进行新生入学教育考试。

晚上六点半,我院学生进入考场,考试正式开始。虽然是开卷考试,但是大家都在认认真真的答题。同学们都伏在课桌上,时而低头静思,时而翻阅课本,然后埋头答题,诺大的教室只有翻书的声音。考试好像让教室里少了些许夏日的烦躁,多了几分书香的宁静。坐在大学的考场中,新同学怀着对新学期的无限憧憬,对新学校的热爱与好奇,奋笔疾书。短短的几十分钟考试,应该会让大家收获颇丰,置身于大学的教室里,每个人或多或少都会有些许感悟。考试结束后,刚迈入大学校门的他们那充满稚气的脸上多了一份凝重,迷茫的眼神中似乎多了一份坚定。

通过这次新生入学考试,我院新同学对我校的校规校纪又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重新审视自己的大学生活,对大学的各方面也有了新的认识。这次考试会使他们在大学中受益四年,同时也帮助他们明确了大学的奋斗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