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情追踪,记哈工程信通学院硕士生博士生迎新

时间:2012-08-27作者:文章来源: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浏览:687

8月25日,哈尔滨工程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工作人员一行15人在韩冬辅导员的带领下于二公寓楼下篮球场地进行了为期一天的硕士生博士生迎新工作。

早7:30,来自全国各地的新同学开始陆续到校报到,经过了周密的部署,我系工作人员做好了各项准备。同时为了激发本科同学们对读研以及读博的热情,此次工作人员皆为信通学院的学生干部。在持续一整天的迎新工作中,共帮助了200多位硕士生及40多位博士生完成了报到。全天工作不畏天气冷暖,责任到人。严谨细致、有条不紊、相互协作、统一指挥,力求确保新同学无论何时都能安全、方便的报到和住宿。

烈日炎炎,但是在迎新的现场还是有更为温情的一面,大概13点半时,两个素白的身影出现在迎新现场上,男方西装笔挺昂然,女方婚纱妩媚多姿,身后尾随着数位身着白色纱裙的女伴,犹如下凡的天使,为酷热难耐的现场带来了一丝清爽。在众人惊艳的目光下,二位主角手挽着手走向了信通学院迎新现场――原来两位原是本系同学,此日为二者新婚大喜之日,更是二人双双晋升本院博士的折桂之时。二人在众工作人员的祝福下完成了报到,并与大家分享了代表着幸福的喜糖。感谢这一对儿为众工作人员带来的活力,更要感谢信通学院为二人搭成了通往幸福的桥梁。同时感谢迎新工作过程中,校长刘志刚以及院长陈万海在万忙之中抽空到迎新工作处视察大家的工作情况并进行了指导。

此次迎新活动在一定程度锤炼众人的基础上又近一步地让大家感受到了求学之路的魅力与多彩,并对大家将来的学习生活带来了一定的影响,同时也对外展现了哈尔滨工程大学信通学院严谨踏实的工作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