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刘志刚,信通学院院长陈万海视察我院博士生及研究生报到现场

时间:2012-08-27作者:文章来源: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浏览:709

8月25日上午,校长刘志刚及信通学院院长陈万海对我院博士生及研究生报到现场进行了视察。

上午九点,院长陈万海来到迎新现场,对我院迎新工作进行了相应的指导,并且对工作人员表示了亲切的关怀。

上午十一点,校长刘志刚来到迎新现场,详细的询问了我院的新生报到进展。在听取信通学院导员韩冬老师有关于我院的本校研究生及外校研究生人数的报告时,校长刘志刚指出,当今高校中,电子信息类的专业竞争日益激烈,我院应该积极开展专业特色建设,加强我院的特色专业。在这期间,校长刘志刚关切的问候了在场的工作人员,当得知在场的工作人员都是在校的本科生时,校长刘志刚对同学们的热情提出了高度的赞赏,校长亲切的笑容和殷切的关怀让在场的工作人员倍感温暖。

通过这次校长刘志刚及信通学院院长陈万海对我院博士生及研究生报到现场的视察工作,我们看到了校领导及院领导对我院博士生及研究生的亲切关怀及对我院工作的高度重视,信通学院的明天将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