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信通学院拔河比赛----虽败犹荣

时间:2012-09-21作者:文章来源: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浏览:790

20日中午十二点三十分,校拔河比赛在奥列霍夫广场上热烈开演,经过一番激烈的争逐,我院最终在淘汰赛第一轮中惨遭失败,无缘下一轮。

据悉,此次比赛是在全校范围内针对2012级大一新生展开的,比赛当天,来自各院系的参赛队伍都团结一致,斗志昂扬。我院参赛队伍在比赛时表现出了团结合作,奋力拼搏的精神,虽然最终在淘汰赛第一轮中不敌自动化学院,惨遭淘汰,但在这比赛中收获到的团结与友谊却为大一学年新生们上了深深的一课。赛前,同学们仔细的讨论着比赛时应该注意的方法和技巧,比赛时,大家心往一处放,劲往一处拉,都十分认真努力。赛后,同学们坦言道,虽然这次比赛输了,但大家都觉得虽败犹荣。当被问及对此此次比赛时的感受时,同学们都说到,能有机会参加这个比赛觉得很高兴,如果以后还有这种比赛的话,他们都会毫不犹豫地选择参加。

 

 

此次的拔河比赛,我院同学在比赛时所发扬出来的胜不骄,败不馁的精神正是我们的信通精神,虽败犹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