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通学院召开寝室风采大赛赛前动员会

时间:2012-09-27作者:文章来源: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浏览:675

925日晚7点整,信通学院学生会生活部在21B教学区各新生教室召开寝室风采大赛赛前动员会,整场会议由生活部组织展开,由生活部副部宋昱辉同学进行寝室风采大赛的介绍和宣讲。

 

 

首先,讲解员先介绍了整个寝室风采大赛的具体情况,风采大赛的流程分为初赛开幕式,复赛和决赛闭幕式三个阶段,初赛要求各个寝室制作寝室内部ppt以及时长八分钟的才艺表演节目,其中才艺表演形式自选,多种多样,如相声,小品,歌曲,舞蹈等,风采大赛的ppt内容可由各寝室成员共同决定,同时,初赛也要求新生名誉寝室长参与所负责寝室的表演,共同完成本次比赛。复赛以及决赛将在初赛之后陆续展开,最后评选出至少八个优秀寝室,进行最后的展示,直至比赛结束。

 

 

风采大赛的召开,旨在加强2012级新生的寝室团结度,为信通学院的12级新生提供一个施展才华的舞台,共同营造寝室的和谐氛围,让寝室内部成员都参与其中,加强相互之间的沟通,增进友谊,团结一致,让各成员都能感受到合作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