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通学院进行2012级新生寝室美化大赛评比

时间:2012-10-10作者:文章来源: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浏览:818

109日中午12:45分,信通学院组织进行2012级新生寝室美化大赛的评比,评委由信通学院学生会的两位主席,各部门的部长以及生活部的部员担任,同时,评委分为两个组,分别到男生公寓和女生公寓进行新生寝室美化大赛现场评比。

  

由生活部部员领头敲门,带领学生会各个评委进入信通学院2012级新生所在的寝室。为了追求公平公正,每一个寝室的分数由几个人同时打分。首先,大家对寝室进行初步参观,参观过后,由学生会主席询问该寝室人员有关寝室美化的主题和初衷,由该寝室派出一个同学担任解说员讲解自己寝室美化布置的主题及各处的布置思想,最后由学院派出的评委根据对该寝室的印象进行打分,随后前往下一个寝室进行参观评比。

 

这次信通学院寝室美化评比大赛进行得十分顺利,各个寝室都对学院要求的“绿色、人文、温馨、和谐”的主题进行了很好的理解,将寝室布置得非常“有爱”。信通学院新生们借助此次美化大赛的机会努力创造温暖的校园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