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篮球赛开幕式顺利举行

时间:2012-10-14作者:文章来源: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浏览:903

12日晚7点,在校体育馆竞技馆进行了新生篮球赛开幕式。本次开幕式由校学生会主办,由信通学院、水声学院及理学院承办的。

 

 

7点整,新生篮球赛开幕式正式开始,各院系新生篮球赛运动员依次入场。运动员入场完毕后,评委代表分别为此次篮球赛致辞,宣布新生篮球赛开幕。接下来是庄严的运动员代表及裁判员代表宣誓环节。他们郑重的对比赛作出承诺,全力以赴,公平公正,发扬体育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宣誓环节过后,各院系篮球运动员依次退场。精彩纷呈的表演活动即将上演,为评委及学生观众带来一场饕餮盛宴。

 

 

首先上场表演的是女子组合,她们准备的是舞蹈表演,灵动活泼充满现代感气息的舞姿赢得了现场一片掌声。接着是男子街舞表演,他们高难度的动作,高超的技巧以及完美的编排配合,毫无疑问的牢牢吸引了在场每一个观众的眼球,直至他们表演完街舞退场,仍有观众大呼不过瘾。

 

 

以上两段热场表演结束后,终于等到了大家期待已久的新生篮球队与校队一较高下的篮球赛。一番准备活动后,比赛双方逐渐进入比赛状态。当裁判的哨声一响,会场的目光都落在半空中的篮球上,紧张激烈的篮球赛就此拉开帷幕。校队队员突破、上篮,一下子就连得几分。新生篮球队队员也不甘示弱,奋力拼搏,努力挽回劣势。双方纷纷进球,点燃了全场的热情,观众边看比赛边为他们助威。与此同时,现场的微博直播也不断刷新,为运动员们加油祝福。不久,裁判哨声一响,上半场结束。

 

 

在运动员休息间隙,由男子组合带来的花式篮球同样吸引人。他们手中的篮球乖乖的服从表演者,出神入化般的旋转,连抛在空中,完成了一个又一个“不可能”的动作,引发了全场的欢呼及掌声。幕间休息后,下半场篮球赛准时开始。虽然经历了上半场的厮杀,但下半场时的运动员们势头丝毫未减,校队继续保持优势,新生篮球队也奋力捉住得分的机会。最终终场哨声响起,比赛结束,校队胜出,新生篮球赛开幕式在欢乐的气氛中结束。

即将开展的新生篮球赛,极大地丰富了学生们的校园生活,引发了学生们参加体育运动的热情,展现了新生们蓬勃的朝气。相信他们篮球场上挥洒的汗水,是青春无悔的最佳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