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通学院合唱队积极筹备演出迎接检查

时间:2012-11-27作者:文章来源: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浏览:1284

1126日晚630分,信通学院合唱队于21号楼231教室组织进行合唱训练。期间信通学院合唱队积极为“12.9”晚会做准备,并接受了校社联文娱部部长的检查。

 

训练前,合唱组织人员为合唱队现状作了简短的总结,指出了队员们存在的不足及可取之处,强调了登台在“12.9”晚会上表演的重要性,并及时鼓舞了士气。合唱队员们悉心听取,积极参与。接着,训练开始,合唱队员们依次按按男女高低音排开准备就绪。随着悠扬的铃声响起,动听的歌声丝丝入扣,娓娓诉说着对我们的祖国的一往情深。试唱了几次后,合唱队员们已然配合默契。此时在一旁关注试唱的组织者耐心指出了几点仍需改进的地方,并且为达到更好的表演效果,相关组织人员还用心地为合唱过程增加了一系列的动作表演。合唱队员们边学边练,马上就自然流畅地掌握了这些动作。于是再经过了若干次排演,歌声,琴音与动作的完美组合,呈现出近乎完美的效果。随后,于晚730分,校社联文娱部部长来到231教室审查合唱表演,信通合唱队不负众望,用他们最好的状态迎接审查,最终获得了一致的好评。

 

当然与全体合唱队员与合唱组织人员的努力使分不开的。他们利用自己本不多的时间抽空参加合唱,积极训练,彼此配合才取得了如今羡人的成效。正是他们的付出的时间与汗水,使信通合唱队能够无愧站在“12.9”晚会上,为广大师生带来属于他们的show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