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通学院举行专业简介讲座

时间:2012-12-06作者:文章来源: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浏览:2461

125日晚六点五十分,信通学院于21B408教室举行了专业简介的讲座,由信通学院10级研究生张旭为12级信通学院本科新生讲解,从而解决大一新生心中对所学专业的疑问。

 

讲座于晚六点五十分准时开始,现场座无虚席,人头攒动,张旭同学在进行完自我介绍之后就开始进入正题,为同学们讲解了许多在通信行业将要学到的相关知识机器之后在生活中的诸多应用。讲解生动风趣,又不失专业性,引得同学们兴致勃勃的听讲,除此之外,张旭同学所讲的内容也是丰富多彩,从通信接口再到现代通信技术,并将通信专业所要学习的相关知识以及课程都做了相关的介绍,让同学们了解到了许多,赞叹声与掌声不绝于耳,并且,他将专业助攻的内容细化,给大一新生加以心理引导,整场讲座持续了一个小时,同学们表示听完讲座之后都获益匪浅。

 

本次讲座旨在让大一新生更加清晰明了地解决内心中关于本专业的诸多疑问,也更加明确了未来的目的,之后信通学院还会陆续开展许多讲座,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