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通学院举办2017级迎新晚会

时间:2017-10-10作者:文章来源: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浏览:768

9271830分,信通学院迎新晚会在启航剧场举行。信通学院院长刁鸣,信通学院党委书记王惠民,信通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树林,信通学院副院长窦峥,浪潮集团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苏玉玲,浪潮集团招聘经理曾令烨,各院系辅导员以及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学校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徐宝贵同志应邀参加晚会。



 

小品《十七连叫挺住连》诙谐生动的表演引发一阵阵笑声,将欢快融洽的气氛带入现场。双人舞《棠梨醉》为同学们展现翩若惊鸿,婉若游龙的洒脱舞姿。相声《规矩论》更将晚会推向高潮。在进程中,晚会还设置微信互动上墙游戏环节,活跃现场气氛。

信通院长刁鸣教授、浪潮集团人事部副总经理苏玉玲为浪潮俱乐部在哈尔滨工程大学信通学院落成仪式进行揭牌并致辞。


信通学院2017级本科生通过迎新晚会增强了相互了解,表演内容积极向上,传递正能量,展现了新一代大学生相互合作,共同进步的美好愿望,也充分体现了信通学院的良好精神风貌和凝聚力。迎新晚会的举办为信通学院续写新篇章开启了新的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