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2017年度校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普通型)结题答辩的通知

时间:2017-11-07作者:文章来源: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浏览:503

各位参加2017年度校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普通型)的同学:

根据学生科技创新工作的年度计划安排,信通学院团委科技部决定开展2017年度校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普通型)的结题答辩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结题项目

本批次结题项目为信通学院2017年度校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普通型)

二、检查流程

(一)信通学院团委科技部定于11188:30开展结题答辩工作,答辩地点:21A303

(二)答辩形式为PPT答辩,答辩需要上交结题论文和实物作品。

(三)评委团由双创导航员组成,现场就各项目答辩情况为其打分。

三、相关说明

(一)转专业学生负责的项目在原申报院系答辩;

(二)校团委将为结题成绩为合格及以上的项目发放结题证书,结题证书的项目名称、指导教师等信息以申报书为准,如有变更则需院系团委出具情况说明,后经校团委审批后予以修改;

(三)校科协将对所有结题论文进行学术不端行为检测。结题论文检测重复率高的作品取消其结题及受资助资格;

(四)请各班科创委员积极做好宣传、组织工作,确保本班所有项目负责人均能收到此次中期检查的通知,及时准备答辩。

如有疑问,请联系:张佼颖 18846828582

             

            信通学院团委科技部

                2017.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