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通学院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工作

时间:2019-04-08作者:张伟平文章来源: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浏览:1644

313-41日,按照校组织部要求,信通学院24个党支部组织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学院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会前,各党支部采取自主学习、交流讨论等方式,组织党员学习掌握《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内容,并广泛开展谈心谈话,打牢思想基础。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向大会述职,并对照检查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各党员准确把握会议主题,坚持突出问题导向,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认真查找差距和不足,提出了整改措施,达到了凝聚共识、推进工作与学习的目的。

通过召开组织生活会,进一步提升了党支部组织力,提振了党员的精气神,全体党员表示,将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党的十九大精神,自觉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教师党员将继续自觉践行“四有”好老师标准,学生党员努力做好表率,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院直党支部

信息所教工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