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通学院引导型立项结题答辩圆满结束

时间:2019-09-04作者:文章来源: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浏览:129

     201991日,信通学院在21A303教室开展引导型立项的结题答辩。由信通学院部分科创导航员担任此次结题答辩的评委,各立项负责人参加本次答辩,共120支队伍参与本次答辩活动。

 此次的结题答辩活动中,答辩队伍主要被分为发明制作类和创意概念类两类。发明制作队伍带着自己的展品实物向评委老师现场演示和调试,创意概念类的队伍则根据自己的理念,对大体方案和应对策略进行讲解。评委老师通过展示、答辩、解答问题的情况评测学生对设计方案的理解和参与,给出小组最终成绩。答辩和评测结束后,评委老师在参加120个队伍中共选择出9支优秀队伍和12支良好队伍。

 本次引导型立项的结题答辩旨在对大信通学院参加比赛的队伍进行现场答辩和评测,对各个比赛作品进行评论和指导,提高学生们对知识的理解和运用,将学习到的知识与实践相统一,并锻炼同学们的动手能力、表达能力、逻辑思维等综合能力,调动大家的科创热情,为以后的学习生涯中参加更多的科创比赛打下坚实的基础,为学院创造良好的科创氛围。


 以下是引导型立项结题获奖名单,对下列同学表示祝贺:

2019年度校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引导型)信通学院结题成绩.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