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通学院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

时间:2020-10-22作者:张伟平文章来源: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浏览:1103


   1021日上午,信通学院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晓亮主持召开。

   会上,根据学校党委部署及学校2020年秋季学期政治理论学习重点任务安排,大家认真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视频,认真学习了《常态化疫情防控专题》《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专题》《科学家座谈会精神专题》学习材料中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并学习了陈宝生部长在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上的总结讲话及相关文件。学院副院长窦峥、钟志分别领学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专题、科学家座谈会精神专题主要内容精神并谈工作体会。

   王晓亮指出,中心组成员要加强日常自学,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把贯彻落实精神与学院各项工作结合起来,推动学院的发展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