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通学院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时间:2021-07-01作者:张伟平文章来源: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浏览:1125


7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信通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学生党员代表、新发展党员代表等70余人在302会议室集中收看大会盛况,大会引发热烈反响。


会议现场,全体成员肃穆站立,跟随大会齐唱国歌。



今天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纪念日,回顾历史,我们党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战胜了各种艰难险阻,取得了一个又一个举世瞩目的成绩。有共产党的正确领导,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制度保障,才有脱贫攻坚的胜利,才有小康社会的实现,展望未来,也必将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为党员教师,我们要在这一伟大历史进程中,努力工作,牢记初心始命,为国家培养人才尽一份力量。学院基础及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书记李鸿林深情地说到。

信息所教工党支部书记蒋伊琳表示:光阴似箭,岁月如梭,转瞬之间,中国共产党已走过100年的风风雨雨。有幸见证百年,愿山河无恙,人民安康。以史为鉴,继往开来,新起点,新征程,将满怀激情与热血,投入到立德树人,为人民服务中。

信息所研究生第六党支部书记李婕谈到: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1921年成立以来,我们党已经走过了100年艰辛而辉煌的风雨历程。对于我们这些青年学生,都必须要认真学习、正确认识党的光辉历史和伟大功绩,并永远铭记在心。新的百年,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百年恰是风华正茂,我们深情凝望,随五星红旗一起昂首东方!

学生党员丰坤龙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光荣入党,他自豪的说到,习近平总书记向我们中国青年提出了期望,希望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这段话也将会鼓励着自己,作为一名新党员将时刻铭记初心,努力奋斗,为下一个百年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