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直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8-30作者:张伟平文章来源: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浏览:1062

829日下午,按照学校党委及学院党委的统一要求和部署,学院院直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书记王晓亮、党委副书记孙安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同党员一起交流学习体会。会议由院直党支部书记赵宇宁主持。

首先,支部党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赵宇宁代表支委向全体党员报告上半年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并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支部党员联系个人学习、思想、工作实际,立足岗位职责,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王晓亮对院直党支部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切实统一思想;二是创新支部学习形式,丰富学习内容;三是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务求取得实效。

会上,王晓亮围绕“贯彻新发展理念、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廉洁自律及师德师风建设”、“加强机关辅导员能力建设,提高院直人员服务师生意识”等方面为支部党员上了一堂内容丰富的党课,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加强廉洁自律,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及服务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