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通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进行招新活动

时间:2012-09-22作者:文章来源: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浏览:677

921日晚上六点半,信通学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组织在21B教学楼进行了招新面试。

 

 

本次招新活动在011012等五个教室同步进行,团委方面有办公室,实践部,宣传部,社团指导中心,组织部,科技部等六个部门;学生会方面有办公室,体育部,生活部,学习部,新闻中心,文娱部,外联部,等七个部门,整场招新活动持续了三个小时,由学生会主席和各部部长以及副部长对新生进行面试。

 

 

新生首先介绍了一下自己,以及自己的特长爱好等信息,之后由各部门的副部长对新生进行提问,同时对每一位新生的情况进行讨论,招新现场人头攒动,井然有序,现场气氛异常火爆,最后,由各部门的部长以及副部长讨论确定出正式的部员人选。

 

 

本次招新活动参与部门很多,给各位大一新生一个足够大的平台进行展示,并给他们提供了充足的锻炼机会,每位新同学都积极参与,同时也为信通学院的团委学生会注入了新鲜血液,为今后信通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各项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