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通杯”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

时间:2009-07-03作者:文章来源: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浏览:1886

暨校“五四杯”选拔赛简介

为丰富学生的课外文化生活,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与实践能力,使更多的同学参与课外科技制作,提高动手能力,特举办本届“信通杯”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暨校“五四杯”选拔赛。

  举办单位: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团委

  比赛时间:

    比赛报名时间每年10月份

比赛采取公开的原则,所有作品将于1110日在21#大厅展示,并有专家组成员现场评选。

三 竞赛办法

1、凡在校信通学院本科,研究生均可参加。

2、参赛作品包括科学、生活等各个领域,要注重作品的学术性,科学性,创新性和实用性。已经通过各级鉴定或获奖的科研项目不参加竞赛,毕业论文不能参加竞赛。

3、参赛作品主要为科技制作(含软件,硬件,设计及工艺)。主要类型有:A.计算机技术(包括软件、硬件技术);B.机械与控制(包括机械、仪器仪表、自动化控制、工程、交通、建筑等); C.能源化工(包括能源、材料、石油、化学、化工、生态、环抱等) D.通讯与电子(包括通讯、电信、电子等);E.数理(包括数学、物理、地球与空间科学); F.其它。

制作作品应有实物(含软件,硬件,工艺或模型和实物)。

  评奖办法

评奖遵循公平公正的原则,由我院知名教授组成专家评审团,负责作品评审。

竞赛分设一,二,三等奖,同时兼顾不同年级层次。一等奖三名,奖金300元;二等奖六名,奖金200元;三等奖九名,奖金100元;鼓励奖若干。所有获奖作品优先参加校“五四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