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通学院首届趣味运动会顺利举行

时间:2010-05-16作者:文章来源: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浏览:2081

 

春风和煦,五月的阳光洒在碧绿的柳梢之间,矫健的身姿奔跑于绿荫场上。哈尔滨工程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于2010516日上午8时在北体育场迎来了第一届师生趣味运动会。此次运动会意在让老师同学们在欢乐的游戏之余尽情的享受运动的乐趣,同时增强团队协作精神。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院长陈万海,党委书记刁鸣,副党委书记于欣欣,副院长张朝柱,窦峥等领导出席现场。由信通学院团委和学生联合会承办,学院所有教工,本科生以及09级研究生共同参加。

  

8点整,在陈万海院长 “每天运动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倡导下,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第一届师生趣味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接下来由信通学院的党员教工、学生党员和预备党员一起进行了体操表演,展现了信通学院党员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此次比赛跨年级分为电磁,信号,中心,院直,通信,信息,电子,09级硕士研究生八个代表队,比赛未开始,各队负责人已带队进入场地进行热身练习,参赛场上欢笑声此起彼伏。

 

比赛持续三个小时,包括“袋鼠跳”“鲤鱼戏珠”“赶猪”“跳长绳”、“胯下传球”等七个项目。比赛中师生们默契配合,快速奔跑,超水平发挥的场景频频出现,引来阵阵热烈掌声,欢笑声飞扬在整个北体育场上,大家意气风发、斗志昂扬,享受运动、体验快乐。

最终,电子所代表队以40分总分的成绩摘得团体优秀奖,研究生代表队夺得精神文明奖。师生在锻炼体质的同时,培养了团结合作的精神,收获了快乐。这样人人参与的形式一定会在同学们心底留下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