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庆文到信通学院检查指导党建创优工程迎评工作

时间:2010-06-04作者:文章来源: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浏览:2333

201063,由校纪委书记吴庆文同志带队的“党建创优工程”指导检查组到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检查工作。

信通学院党委书记刁鸣以“实践‘三大品牌工程’全面推进信通学院党建工作”为题汇报了学院党建创优迎评工作筹备情况,凝练了“感恩教育”工程、“先锋领航”工程、“创新教育”工程三大特色品牌工程。学院党建创优工作围绕这三个特色不断优化与发展,为建设和谐创新的学院提供组织保障,为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切实提高学院党建工作的科学化水平,以优良的党建成果保障和促进学院各项工作的发展。

校纪委书记吴庆文肯定了学院的党建工作,并指出,做好迎评工作要更好地发挥学院分党委的领导核心作用,不断增强学院党委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吸引力,进一步提炼学院党建工作特色和亮点,不断充实和完善支撑材料,为学校迎评创优工程和研究型大学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指导检查小组认真审查材料

 

刁鸣书记汇报信通学院党建创优工作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