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爱建立沟通,用心培育孩子

时间:2010-08-15作者:文章来源: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浏览:1932

近日,全校迎新工作紧张有序地进行着。为了使新生尽快融入大学生活,同时也让家长能够积极配合学校的工作,815日,信通学院于21号楼232室组织召开了信通学院2010级本科生家长见面会,与家长进行面对面的沟通。

本次会议上,信通学院党委书记刁鸣教授、副院长张朝柱教授、院党委书记于欣欣同志分别发言,就学院规模、人才培养的特点、专业设置、毕业之后的去向、教学优势及成果等多方面进行了详尽的说明及指导,同时也在大学消费、学生安全等方面给出了一定的意见与建议,使家长更进一步地了解学院特色以及应该如何配合学院培育好孩子。紧接着学院领导与家长进行了互动,院党委书记于欣欣同志就家长提出的问题做出了一一的回答。在会议进行的过程中,相关工作人员给家长发放了 “信通学院2010级学生性格、特长调查表”,通过家长了解学生的爱好、特长、性格特点等各个方面,以此作为学院因材施教的依据。到会的每位家长都认真填写,只希望自己的孩子取得更大的进步。最后,由学院孙安斗导员带领他们参观了学院的各个实验室,从而更好地让家长了解学院特色。

这不仅仅只是一次家长见面会,更是一座学院与家长用爱建立沟通,用心培育孩子”的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