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通女子篮球赛

时间:2012-10-17作者:文章来源: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浏览:2559

 16日晚六点十五,校新生篮球赛女篮半决赛在体育馆的练习馆拉开帷幕,经过一番激烈的比拼,我院成功晋级总决赛。

 

此次比赛的参赛队伍是在多轮比赛中脱颖而出的四强队伍,她们分别来自信通学院、航建学院、理学院与自动化学院。在本次比赛中,我院与航建学院狭路相逢。双方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轻松开战。比赛开始,我院先进一球,士气高涨。在上半场比赛中,我系女篮凭借出色的防守与犀利的进攻以93结束上半场比赛。中场期间,双方教练对球员进行了技术指导,我院也积极调整战策,以求稳胜。同时,现场加油声鼓气声不断,推动比赛进入高潮。中场结束后,哨声响起,比赛继续。航建女篮增大攻势同时又不失防守,比赛进入焦灼状态。但凭借着队员间巧妙的配合,最终我院以229的比分赢得了全场比赛。

 

新生篮球比赛女篮半决赛当日,我院女篮再创佳绩。在接下来的总决赛中,信通女篮将以更加认真的态度赛出比赛,赛出风格,赛出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