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通学院合唱一二•九晚会展风采

时间:2012-12-10作者:文章来源: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浏览:3200

12918:30分,我校于启航剧场举办主题为“承启华夏精魂,壮哉中国少年”纪念一二・九学生爱国运动77周年大型文艺汇演,晚会由校团委主办,各院系团委及校社团联合承办。


    此次文艺汇演以纪念一二・九大学生为保卫东北华北,抵抗日本帝国主义侵略而展开的爱国救国运动,共分为四个部分,从不同角度展现了中华文明的博大精深,源远流长,大力弘扬当代大学生应当传承爱国精神,向革命烈士致敬,尊重历史,勿忘国耻,同时也要做到关心时事,理性爱国,为中华之崛起而奋斗。精彩的节目接连不断,在欢笑与鼓掌声中,晚会顺利结束。

其中,信通学院合唱队演出节目一曲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为祖国献礼,唱出了祖国的大好河山,广袤疆土,如画风景,悠远历史,道出了我与祖国时刻不能分割的一片深情。优美动听的歌声传送出丝丝爱国情,寸寸爱国心。完美的演出效果不负全部信通学院合唱队员及合唱组织人员一直以来的努力。感谢他们的坚持,相信他们付出的时间与精力必然能换来大家的一致认可。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一二・九晚会为广大师生带来一场视听盛宴,更为我们注入了一股新鲜的热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