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委员会第四次党员大会召开

时间:2016-11-15作者:文章来源: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浏览:1019

中共信通学院第四次党员大会于20161112日上午90010:50在启航四楼多功能厅召开。应到会正式党员336人,实际到会正式党员306人。会议由李树林同志主持,王惠民同志代表上届学院党委做了题为“凝心聚力,推动发展,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会议推举李一兵同志为总监票人,全体到会正式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出新一届党委委员(姓氏笔画为序)刁鸣、王惠民、孙安斗、李树林、毕晓君、张晓林、郭立民、窦峥、廖艳苹。

 

20161114日上午10:00在信通学院351会议室召开新一届委员全体会议,选举书记、副书记,研究委员分工,报学校党委审批。目前,学校党委组织部以文件的方式批准了信通学院第四次党员大会的选举结果及委员分工。党委书记王惠民,党委副书记李树林,组织委员孙安斗,宣传委员廖艳苹,纪检委员张晓林,统战委员刁鸣,青年委员毕晓君,保卫委员郭立民,保密委员窦峥。

 

供稿:朱潇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