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版人才培养方案、教学计划实施效果学生反馈会

时间:2016-12-08作者:文章来源: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浏览:1700

   为全面了解2014版人才培养方案、教学计划实施效果,学院于2016127日召开了学生意见反馈会。学院领导、基层学术组织负责人、人才培养办公室全体成员、辅导员及部分2014级学生代表出席了会议。

  会上学生反映了目前学习状况,在学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提出了对于教学计划安排、授课内容与方法、教材使用、实验资源配备、导师制实施效果等方面的意见或建议。师生讨论问题深入热烈,学生纷纷表达了个人想法。教学副院长张朝柱总结了学生提出的意见或建议,并解答了学生在学习中到的困惑。会后发放了《2014版人才培养方案执行情况调研问卷》,请学生填写问卷协助学院做好2014版人才培养方案执行情况调研工作,为局部调整2014版人才培养方案提供依据。



 



 

供稿人:穆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