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新一届教学督导组成立

时间:2017-01-20作者:文章来源: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浏览:1432

为构建学院教育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加强教育教学质量内部监控,强化教学检查与教学评估力度,全面提高育人水平和教学质量,根据《哈尔滨工程大学教育教学督导工作办法》,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成立了新一届教学督导组。教学督导组将为学院的教风、学风、教学资源使用、教学质量、教学管理、学生成长、创新创业等情况进行指导、检查和评估。

 

2017112日,学院组织召开了新一届教学督导组成立工作会,会上学院领导为教学督导组成员颁发聘书。本次会议上,各位督导讨论明确了学院新一届教学督导组的工作重点:课程评价、教师评价、指导学院课程及专业建设,指导2018版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同时,督导组集中讨论了 2017年督导工作的重点:教师教学评价机制、教学质量监督检查保障体系、本科教学质量标准等,为学院2017年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及通信工程专业认证做好质量保障工作。

 

                                           供稿   赵宇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