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通学院举办“创客大讲堂——带你走近互联网+”双创科普讲座

时间:2017-10-20作者:文章来源: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浏览:1324


 1018日晚630分,信通学院在21A302举办了主题为“创客大讲堂——带你走近互联网+”的双创科普从讲座,信通学院团委书记王琦出席并主持讲座,讲座还邀请信通学院2014级本科生、信通科协骨干成员、千帆科技副总经理康晓啸与信通学院2015级本科生、校大学生创业联盟副主席杜鹏担任主讲人,信通学院20162017级部分同学参加本次讲座。

讲座开始由王琦老师对互联网+大赛进行了简单介绍,对学校学院为同学们提供的各种双创平台进行了科普。王琦老师表示学院和学校一直大力支持同学门参加创新创业活动,只要同学们根据自己的兴趣,踊跃的投身创新创业活动中,都能够收获满满。

随后由康晓啸同学讲述了自己参加第二届互联网+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亲身经历,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大学四年参与创业创新的心得与体会,并将其获奖作品“基于MR的消防演练系统”向大家做了现场演示。

最后校大学生创业联盟副主席杜鹏同学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对创业创新活动的看法,并向大家介绍了校启航双创中心的大学生创新创业实例。

本次讲座旨在培养20162017级本科生对于创新创业的兴趣,讲座的圆满举办,对于提高同学们对于创新创业活动和赛事的认识有很大帮助,更有助于他们走好未来的创新创业之路。


信通学院团委宣传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