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通学院召开2017年度二级教代会

时间:2018-05-14作者:文章来源: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浏览:1426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学院民主管理及科学化决策水平,经校工会同意,信通学院于5月7日11日召开2017年度二级教代会教职工大会。这次会议的主题是推进“双一流”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在会议召开前,学院将《学院工作报告》、《学院财务执行情况报告》、《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学院“双一流”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分解落实表》及《会议日程表》电子版发往各位老师的工作邮箱,便于老师会前了解会议内容,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

58日至9日,学院各基层学术组织和院直机关的召集人分别组织本部门教师进行座谈,认真讨论并审议了《学院工作报告》、《学院财务执行情况报告》、《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和《学院“双一流”三年行动计划分解落实表》,及时收集和梳理教师们对学院教学、科研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并上报学院。510日上午,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专题会议,对各分组座谈收集来的意见和建议汇总和梳理。

    经过精心的准备,2017511日上午10点,学院21号楼302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二级教代会职工大会。校工会赵镇副主席到会指导。信通学院领导和教职工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惠民主持。会议首先由各分组座谈召集人发言,向大会介绍本部门组织教师座谈时的讨论情况和意见梳理汇总。在召集人发言结束后,刁鸣院长对教职工普遍关心的人才培养和科研教学及经费使用等问题用一个小时左右的时间进行了认真答复。

最后,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学院工作报告》、《学院财务执行情况报告》和《学院工会工作报告》。

通过这次学院二级教代会职工大会的召开,学院教职工集思广益,以主人翁的态度参与了学院工作的民主监督和管理,充分行使了自己的民主权利,为学院的发展凝聚了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