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8级本科新生家长见会面

时间:2018-09-05作者:李炳玉文章来源: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浏览:1018

       2018年秋季新学期开学伊始,我院迎来了339名本科新生。为了更好地帮助新生家长了解学院的情况,配合学院做好新生的思想教育工作,使新生更快地适应大学的学习生活,学院于91日下午3时在逸夫楼01教室召开 2018级本科新生家长见面会。本次新生家长见面会的主题是“沟通•关注•成长”,由我院学工办主任孙安斗主持。学院院长刁鸣、党委书记王惠民、副书记李树林、副院长窦峥、副院长郭立民、2018级本科生辅导员王琦参加本次家长见面会。200余名家长到场参会。

2018级本科新生家长见面会会场

信通学院院长刁鸣

会议首先由刁鸣院长向新生家长详细介绍学院的基本情况。通过刁鸣院长对学院的建院历史、发展情况、学院的组织架构、学院平台资源建设,特别是学院的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介绍,使家长对学院的基本情况有了更深的了解。

信通学院党委书记王惠民

信通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树林
 

信通学院科研副院长窦峥

2018级本科生辅导员王琦

随后,窦峥副院长、王惠民书记、李树林副书记、辅导员王琦分别就学院科研情况、学生的培养目标、学生的教育管理以及近期工作安排依次分别向新生家长进行介绍和说明。

本次的新生家长见面会,让新生家长对学院的情况有了更多的了解,有利于做好2018级本科新生的人才培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