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通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选举教代会代表

时间:2018-11-12作者:文章来源: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浏览:1731

         119日中午12:30,信通学院教职工大会在21号楼302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惠民主持,信通学院院长刁鸣、党委副书记李树林、教学副院长张朝柱、科研副院长窦峥、行政副院长郭立民及90名余教师出席会议。会议的主要任务是选出我院的学校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八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

会议首先举手表决通过《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关于出席学校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暨第八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办法》。

随后,由学院工会主席洪艳宣读学校《关于同意刁鸣等13名同志为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出席学校第六届教代会暨第八次工代会代表候选人的批复》;全体教师举手表决通过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



最后,全体教师有序投票,选举学院出席学校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暨第八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投票结束后,由计票人在监票人监督下统计选票,并将统计结果由总监票人廖艳苹向大会报告。当选学校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暨第八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名单如下(按姓氏笔画为序):刁鸣、于蕾、王惠民、乔玉龙、刘玉梅、孙志国、李树林、张朝柱、赵春晖、钟志、洪艳、郭立民、窦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