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通学院举行2019年全国
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哈尔滨工程大学赛区动员会

时间:2019-04-02作者:王琦文章来源: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浏览:2046

41日下午1830分,信通学院团委在启航多功能厅举行2019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哈尔滨工程大学赛区动员会。校团委副书记于云亮、信通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树林、信通学院信息所副所长侯长波,信通学院团委书记辅导员王琦、水声学院团委书记刘铁、自动化学院副教授孙蓉及全体电赛参赛人员参加了这次动员会。

首先,李树林书记介绍了我校电子设计竞赛的历史及近几年获奖情况,向同学们汇报了本次电赛报名的总体基本情况。接着,校团委副书记于云亮讲话,他向同学们科普了学校新制定的竞赛库及其获奖加分标准,强调了学校对筹备和组织电子设计竞赛的重视,并对参赛队员们在电赛前期的准备提出几点要求。

动员会第二阶段由侯长波老师为全体参赛队员做电赛首次培训。他介绍了参加电赛的优势和我校对参赛选手的培训和筛选计划。他特别指出,电赛是电类专业学生实践能力培养的重要环节。最后,他解答了同学们对这次竞赛的很多疑问。

本次动员会旨在加深参赛学生对电赛的理解和认识,有利于引起同学对电赛的重视,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为同学们在电赛中取得好成绩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