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通学院党委召开2019年度
党支部书记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时间:2020-01-02作者:文章来源: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浏览:1045


为强化党支部书记责任意识,推动党建工作责任制落地实施,20191231上午信通学院党委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学院党委委员、教工及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陈万海主持。

陈万海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2019年度分党委(党总支、党工委)、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的通知文件精神,明确此次考核评议的重要事项,并就述职考核工作提出要求。述职评议会采取“述、问、评、测”的方式进行,8教工及本科生党支部书记重点围绕履行党建责任制情况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实情况、教师支部师德师风情况及学生支部学生学风情况7方面进行现场述职,党委委员进行了现场提问和点评,并对党支部书记进行了现场测评打分

陈万海书记对一年来各党支部党建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指出党支部工作十分重要,在学生支部中,要充分发挥好高年级学生党员的重要作用,支部书记要利用“三会一课”、谈心谈话等方式加强对学生的了解使支部发挥更大的作用;教工支部要抓好自身的学习,充分发挥党小组的重要作用。

党委副书记王晓亮谈到,组织建设十分重要,要充分发掘优秀、有热情的高年级学生党员做支部副书记,同时,要加强思想交流,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

20191231日下午,学院召开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至此,学院25个教工及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工作全部完成。以本次述职评议会为契机,各支部相互交流沟通情况,进一步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达到了相互借鉴共同提高的目的。


教工及本科生党支部书记进行现场述职


研究生支部书记进行现场述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