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工电子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哈尔滨工程大学)召开2019年度教学指导委员会会议

时间:2020-01-23作者:文章来源: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浏览:2331

202013,哈尔滨工程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召开了电工电子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教学指导委员会会议暨2019年年度报告审议会。示范中心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哈尔滨工业大学郭庆教授、委员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四十九研究所刘志远研究员、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五十四研究所李立峰研究员、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有限公司李翼瀚研究员、哈尔滨工程大学刁鸣教授、张朝柱教授,以及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万海、副院长窦峥、院长助理乔玉龙、本科生院实践教学与交流处科长刘嘉南等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侯长波同志介绍了2019年示范中心的主要工作,取得的成绩,以及面临的问题。示范中心教学指导委员会与会专家对示范中心在2019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在示范中心师资队伍建设、实验品牌课程打造以及联合设立竞赛品牌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的建议和意见,最终形成了实验中心教学指导委员会年度考核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