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通学院召开2020年招生宣传培训动员会

时间:2020-07-23作者:文章来源: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浏览:1174


720日下午,信通学院组织召开2020年招生宣传培训动员会,学校招生办主任陈大龙、学院院长陈万海、副院长窦峥、李树林、钟志、乔玉龙及20余参与招生的老师出席本次会议,湖南籍学生志愿者50余人线上参会。学院党委书记王晓亮主持会议。

会前,王晓亮对今年参与招生宣传的湖南籍学生志愿者进行了培训,并对大家参与招生宣传予以鼓励和支持,希望他们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宣传学校的招生政策,为提升我校在湖南省的生源质量做出贡献。

会上,陈大龙为参会的教师和学生志愿者进行招生宣传培训。他结合实际案例讲解了招生宣传的注意事项和相关政策,希望教师和学生志愿者要及时跟进考生的关注重点,全程为考生和家长答疑解惑,并希望学院加强日常宣传,扩大宣传学校范围,与定点高中学校建立联系,并保证稳定性和持久性。

陈万海院长指出,学院负责湖南的招生宣传,湖南是我校的生源大省,要充分调动基层学术组织及老师参与的积极性,每年赴高中定期开展专家讲座,增进学校和高中之间的联系,扩大学校在湖南省中学及广大学生中的知名度及影响力。

为加大招生宣传力度,不断提升生源质量,学院逐步稳定招生宣传队伍,不断提升宣传人员的水平,今年学院采取老师自愿申报,各基层单位包片负责的形式,目前共有20余位老师主动请缨,其中高级职称教师占比超过80%,今年的队伍采取“老带新”的模式,将赴7所高中开展线下宣传。同时,学院通过举办多场名校专题宣讲会、发动湖南校友、湖南籍学生积极参与线上宣传,形成宣传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