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通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时间:2020-07-26作者:文章来源: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浏览:1393

    2020723日下午,信通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校党委书记高岩,校党委副书记夏桂华,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平,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线上、线下同步进行。校党委书记高岩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由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平宣读学校任命决定:王晓亮同志任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万海同志任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钟志同志任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副院长、乔玉龙同志任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副院长。



 新提拔的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做了表态发言。他们表示将认真贯彻校党委的部署和要求,积极融入学院各项工作,团结协作,加强学习,勤勉工作,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把学院各项工作推上新台阶。

校党委副书记夏桂华指出,学院领导班子圆满完成了换届,这得益于全体教职工的支持及学院领导班子的努力,希望学院继续加强在人才培养、人才队伍建设、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学生工作及团队建设等方面工作,充分发挥学院教学及创新创业优势,推动学院科学快速发展。



校党委书记高岩作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过渡期领导班子在推动学院发展上所取得的成绩,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能齐心协力、相互支持、履职尽责、不断强化责任与担当,展现新风气、新面貌,带领学院教职工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