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通学院召开2019级班主任工作会议

时间:2020-11-03作者:张晨琦文章来源: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浏览:1004


112日下午,信通学院组织召开2019级班主任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王晓亮主持会议,学工办辅导员及全体2019级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辅导员张晨琦对2019级学生的整体情况进行汇报,汇报结合上学期学习成绩、思想、生活等方面及2019级学生问卷调查数据,分析了学生目前存在的各类问题。针对上述问题,提出对学生分类指导的工作建议,以此给出适合学生自身成长的路径规划。



王晓亮指出,2019级学生正处于大二的关键时期,班主任要做好引导和指导,积极开展感恩教育、防诈骗教育、安全教育、考风考纪教育等,要开好学期中期班会,针对学习松懈、学习目标不清晰、自我管理能力弱的学生,要指出学生存在的问题,及时有效的进行干预和指导,为大二下学期和大三学年的学习生活打好基础。

最后,辅导员、班主任就学生工作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