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表彰招生宣传学生志愿者

时间:2020-11-23作者:王琦文章来源: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浏览:904

   113日下午,学院在302会议室召开2020年招生宣传志愿者表彰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晓亮主持。学工办辅导员及20余名湖南籍招生宣传志愿者参加会议。

   会上,王晓亮向大家通报了今年湖南省招生工作情况,对湖南籍志愿者在疫情期间面向高中积极开展线上招生宣传表示充分的肯定。今年在学院招生工作组全体老师和广大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2020年我校在湖南招生理科录取位次提高1210名,文科录取位次提高343名,取得了近五年的最大提升,多所高中录取人数创历年来新高。



  最后,学院对获得“优秀志愿者”称号的同学给予了表彰,并鼓励大家积极参与招生宣传工作,为学校提升生源质量作出贡献。

 学院将会号召更多的志愿者走进高中校园,开展招生宣传工作,让广大湖南优秀学子进一步了解并报考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