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招生宣传工作组走访湖南省高中

时间:2020-11-23作者:王琦文章来源: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浏览:1027

119日至13日,我校湖南省招生工作组组长、学院党委书记王晓亮一行3人赴长沙、岳阳、湘潭等地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今年高考报考期间,湖南招生工作组选派10余名副高级以上教师组成线下招生宣讲团,分赴长沙、岳阳、湘潭、桃江、益阳、邵东、常德、永州等地高中进行线下招生宣传咨询。经过湖南招生工作组及学生志愿者的共同努力,2020年我校在湖南招生理科录取位次提高1351位次,文科录取位次提高348位次,取得了近五年的最大提升。

走访期间,王晓亮代表校招生工作组与各地高中进行了亲切交流,吸收了多所高中提出的宝贵建议,为我校后续的招生工作提供了更为广阔的思路




为对今年高考给我校输送优秀生源的高中表示感谢和鼓励,此次回访在进行招生宣传的同时,招生工作组代表哈尔滨工程大学向长沙市一中、长沙市明德中学、岳阳市一中、湘潭县一中和长沙市达材中学等5所高中授予了“优秀生源基地”称号。




在招生宣传讲座中,招生组副组长、学院副院长钟志教授为同学们播放了我校的宣传片《深蓝的召唤》,并从专业角度出发,用幽默诙谐的语言为高中同学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办学特色、国内外影响力、教学科研队伍建设、就业和升学等内容,讲座多次被同学们热烈的掌声打断。在互动交流环节里,招生组老师又与学生们交流介绍了我校的招生政策以及我校在湖南的招生录取情况。




此次招生宣传走访活动,增进了学生们对我校的认识,增大了我校在湖南省高中的影响力,同时也加强了我校与多所湖南省重点高中的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