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通学院举办“学党史 聚能量 开新局” 师生联谊乒乓球赛

时间:2021-04-20作者:张晨琦文章来源: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浏览:131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展现信通学院师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丰富校园生活,增进师生之间的沟通交流,信通学院于418日在校体育馆举办“学党史 聚能量 开新局”师生联谊乒乓球赛。比赛由信通学院主办,学院工会、学院学生会承办。院长陈万海、党委书记王晓亮、党委副书记孙安斗、综合办主任赵宇宁、学工办主任王琦出席开幕式,党委书记王晓亮宣布比赛开始。



     本次师生联谊赛共40余人参加,以师生联合组队的形式进行2轮循环积分赛,每支队伍至少有2位老师参加比赛。经过一下午的角逐,最终产生冠军组、亚军组、季军组三支队伍。


本次比赛充分调动了师生参与健身运动的热情,搭建了师生交流平台,达到了增强体质、振奋精神、凝聚力量的作用,使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精神状态投身到学习和工作中,以昂扬姿态、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