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通学院赴湖南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时间:2021-07-01作者:綦俊伟 张晨琦文章来源: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浏览:917

6月24日至29日,信通学院招生宣传工作组一行20人赴湖南开展宣传工作。按照学院党委的指导,成立赴湖南招生宣传工作组临时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召开招生工作培训,部署宣传工作事宜。

    

25日上午,临时党支部全体成员赴中国共产党长沙历史馆参观学习。通过参观展厅,聆听讲解,感受先辈们的崇高革命情怀和“敢为人先”的伟大精神。大家表示,一定坚守立德树人初心,践行教书育人使命,立足岗位,做好招生宣传工作,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工作组教师分赴湖南各地近20所重点高中开展线下宣传,并在长沙举办了两场学校专场咨询会,为广大考生和家长现场解答招生政策和报考疑问,宣传成效显著;工作组同时开展线上咨询,6点至24点提供不间断咨询服务,服务共计900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