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万海 单明广同志荣获校“优秀共产党员”

时间:2021-07-02作者:张伟平文章来源: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浏览:1336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总结宣传学校基层党建丰硕成果,展现广大党员推动学校建设发展的良好形象和精神风貌,充分发挥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7月前夕,学校党委分别授予134名中共党员、11名党务工作者和11个基层单位“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我院陈万海、单明广同志荣获校“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并受到学校表彰。

  陈万海同志于19637月出生,中共党员,工学博士,研究员。曾先后在我校党委学生工作部、水声工程系、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校科技园、自动化学院任职。长期工作在学校教学科研管理一线,在高校教师和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管理工作中积累了丰富的实际工作经验,担任多个单位的主要领导工作,带领各部门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和进步。多年来,他始终牢记党的宗旨,脚踏实地,勤勉敬业,以崇高的责任感和荣誉感恪守一个党员领导干部的忠诚本色;以务实的工作作风和高昂的工作激情履行着一个教育工作者的崇高职责。

  单明广同志于19792月出生,中共党员,工学博士,教授。曾获得黑龙江省科技奖励二等奖2项,研电赛东北赛区优秀指导教师,校第一届立德树人典型、优秀班主任、优秀硕士指导教师等称号。该同志积极落实导师责任制,重视学生思想价值及学术态度引导,鼓励创新,引导学生了解国家政策和社会需求,夯实基础,做“为家、为国”可靠顶用的人。在课堂上,注重提升学生的课程素养,促进学生健康全面发展。同时,该同志积极改革教学方法,并主持多项省教改、研究生课程思政等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