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通学院组织集中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决议》精神

时间:2021-11-25作者:文章来源: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浏览:114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开展,1124日上午9,信通学院集中组织全院师生党员集中收看第三次专题党课线上直播,题为“初心如磐 笃行致远——学习六中全会和《决议》精神”。教师党员在303305会议室集中进行收看,学生党员在302会议室集中进行收看。

院直、电子所、实验教学中心教师党员集中收看

信息所、通信所教师党员集中收看

学生党员集中收看

本次党课由南京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江苏省委宣传部讲师团成员李俊奎教授进行主讲,党课内容为对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以及《决议》进行全面解读。

专题党课宣讲后,学院广大师生对全会会议精神及《决议》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与领悟。师生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学习领悟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悟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总结。面对新时代新使命,在日常学习工作生活中,坚定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立足岗位作出应有的成绩与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