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通学院开展党支部书记述职暨工作培训

时间:2021-12-25作者:邢宝亮文章来源: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浏览:867


按照学校党委工作部署及要求,1224日,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在3058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信通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全体教工学生党支部书记、部分支部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21名教工、学生党支部书记依次述职,分别从履行职责情况、问题与差距、下一步工作思路和主要措施三个方面进行展开,现场述职采取“一述一评”的方式,学院党委委员对述职逐一进行了点评。

党委书记王晓亮对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表示认可与肯定。王晓亮强调,各党支部书记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持续推动广大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组织安排,带领广大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各党支部要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支部建设方面,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建立标准化规范化党支部。各党支部书记要切实履行抓基层党建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实好意识形态责任制。

党委副书记孙安斗对各学生党支部工作提出要求,本科生各支部要做好对党员的教育和其他学生的政治引导工作,积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充分发挥学生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述职评议结束后,党委书记王晓亮为上一任期学生党支部书记颁发任职证明。


会上,党委副书记孙安斗宣读了《关于新一届学生党支部委员会成员任职的决定》任命文件。

随后,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培训大会,党委书记王晓亮和副书记孙安斗分别从意识形态工作和高校宗教工作两个专题开展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