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通学院开展劳动周教育活动

时间:2022-10-13作者:文章来源: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浏览:628


近日,为切实提升同学们的劳动意识与劳动能力,传承中华民族热爱劳动的优良传统,并以此引导同学们养成良好健康的生活方式和正确规律的学习习惯,学院开展“劳动周”主题实践活动。

全院本科生、研究生均积极参与本次活动,先后开展了寝室卫生清扫、个人生活事务和内务卫生整理等日常活动,并组织各班对本次劳动周进行宣讲,旨在增强同学们的劳动意识,形成全员参与的劳动氛围。

在本次劳动周主题实践活动中,各班团支书积极组织班级同学参与,向同学们阐释劳动的必要性与重要性。



大一的学生积极响应此次劳动周主题活动,在课余时间对自己的宿舍进行大清扫。同学们在打扫自己宿舍的过程中,提升了自己的劳动意识与劳动能力,体会到了劳动的不易,更加珍惜自己的生活环境。


为期一周的劳动实践活动为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的同学提供了一个难得的锻炼机会,让同学们懂得和他人团结协作,并尊重别人的劳动成果。